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雙連埤201507採收


如果到雙連埤來採收,不寫個 Blog 紀錄一下好像怪怪的,拍拍小朋友們在菜田裡活動的影像,其實是蠻有趣的,所以出門前還特別帶了相機。


啊 ! 蝦毀 ~~~~~~,已經採完了,我來得太慢了!! 這下沒戲唱了 @‧@

連壽星的生日快樂歌都唱完了!!還好蛋糕還沒切 ~~~

咦 ?? 不是說好今天要把壽星丟到雙連埤裡??


還是把他撂倒好了。


再派個小孩去壓他。


還好,還有一攤採紅鳳菜可以跟。


真是熱鬧 !!


咦?? 現在是流行高中情侶一起上山採菜嗎 ??


「烏秋,我跟你說,昨晚豌豆睡覺前要我講故事給她聽,我就說,從前有一個將軍帶十萬兵馬去出征,結果豌豆馬上說,這個KiLiKoLo的故事,烏秋講過了.........」

烏秋OS : 我只有說一萬兵馬,妳說十萬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百香果還沒成熟。


今天的天氣可真好!!


採完回來,發現小孩都窩在裡頭玩桌遊~~~~~


我還是自己下田裡去看看老朋友吧 !!


茭白筍,新玩意兒 ~~


菜瓜的童年。


往前一直走去。


景色依舊在 !!


紅鳳菜排排站 !!


蔥也排排站!!


地瓜葉也排排站!! 只是不太整齊。


老農在蔭下翹腳休息。


花開了。


樹歪了。


遠眺 嘉明湖  雙連埤 。


今年收成的玉米雖然異常凄慘,但是香甜好吃。


南瓜雖小,卻是香甜好吃的栗子南瓜。


紅鳳菜,就大家分一分。


中午就到粗坑溪去走走吧 !!


早上採的東西,現在就吃了吧!!


紅鳳菜也是。


玩水。


玩水。


小氣,不給照~~


「小朋友,可以跟烏秋介紹一下妳的裝備嗎 ?」

「背面是水箱,這條是水管,這隻是水槍 !!」

「喂~ 喂~ 喂~  妳怎麼突然發射了 !!」


嚇 !! 為何如此慌張逃竄 ??


因有一大魔王追逐而來。


沒關係,站定陣腳,予以痛擊 !!


向更深處走去。


踏入歸途。


回頭望一下。


回程到觀光工廠吃一下冰。


在交流道定點了,拍一下龜山島。


只能說,蛋糕蛋糕真好吃 ~~~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